【盾铁】【3490】一本杂志 SteveXFem!Tony女体Tony注意

我还是很喜欢BG盾铁,可能是自己写了FemTony之后有点爱上她了【。最近总是会想如果是3490的话有些故事会怎样发展。这些想法断断续续的,几乎没有办法组成完整文章,所以就用这种一段一段,一篇一篇的形式来呈现了~

算是给以前的文《Iron Maiden》写了一些小日常吧,有些是婚前有些是婚后的~

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也没什么结局。有了新脑洞就会更新~

大概是MCU&3490

也许也有616&3490?

 

 

【一本杂志】

 

今天的热水澡令人格外疲倦。通常Toni要把头发擦到不再滴水,然后给全身抹好香喷喷的精油才算洗完了澡,但今天她跳过了这个步骤。身体已经完全放松,她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躺进Steve怀里去,让他在身后抱着自己,然后享受她丈夫的头部按摩,并且在这按摩中自然地睡去。

但是Steve有些不寻常。他靠坐在床上,白色的被子上摊开着一本杂志,杂志的内容似乎引起了Steve的焦虑。他瞳孔有些放大,双唇不自觉地张开了一些,呼吸声变得比以往更大,似乎心率都更快。

Toni眯起眼睛:“咳。”

Steve猛地把杂志合起来塞到被子里面:“Hey!”他尴尬地点了点头,硬扯出一个笑容来,“今天洗得这么快?”

Toni爬上床,在自己的位置躺好并且盖好了被子:“睡吧。”

Steve或许是看到Toni不打算纠缠所以大喜过望,甚至忽略了他的妻子依然湿发这一事实——他通常不允许她湿发睡觉——“哦,好的。”

然而太晚了,他还没来得及关灯,Toni就在被子里打了个滚,直接滚到了Steve的大腿上,还没擦干的头发滚过Steve的腹部,引得那里一阵冰凉。

他的妻子从被子里钻出头来,手里抓着那本杂志:“啧。”

Toni发出这样的感叹声。

 

“真不错,都多少年了还能买到呢。现在是不是价格被炒得很贵了?”Toni翻阅着那本东西,“但是我记得这本卖得不太好,因为当时我还没什么名气,并且我还没发育完全。”估计Steve还在尴尬着,都忘记自己该做什么了。所以她不满地甩了甩头,头发上的水珠甩进了Steve眼睛里。

Steve从床头柜取了毛巾来擦Toni的头发,叹着气:“不是我买的。我今天整理了储藏室。”

这回轮到Toni瞪大了眼睛,她把脑袋从Steve的手里挣扎出来:“那你看见什么了?”她的表情像刚才的Steve一样惊恐。

“这本杂志。”Steve耸耸肩,“夹在一本无聊的漫画里,被我抖出来了。”

Toni默默地闭了嘴,准备翻滚回自己的一侧:“睡觉吧。”

“我有点好奇。”Steve用身子囚禁住了她,“因为其他的漫画都分类得很好,只有这本杂志明显被放错了位置。我有点想知道是怎么放错的。”

 

Toni在16岁那年去了MIT。第一个暑假即将开始之时她接到了老Jarvis的电话。

“回家的飞机在什么时候?”

“我没订。”Toni说,然后捂住话筒走到了宿舍的阳台上,因为其他同学都已经欢呼着在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那太吵。

“还是回来吧,都一年没回家啦,分明这么近。”老Jarvis说,也许是因为过久没听过对方的声音所以那好像显得比以前还要苍老了一些,“他也想你了。”

“真的吗。”Toni继续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左手放在栏杆上,指头轻轻地敲打。

“他最近都在家里,昨天他说了,晚饭的时候说的。”老Jarvis的声音有些激动起来,“他最近的研究陷入了瓶颈。他想你了,他说想问问Toni在MIT学得怎么样,想和你讨论讨论新的学术问题。”

“他还知道我现在去MIT了。”

“回家吧Toni,哪怕是为了我。我也想你了。”

“……好。”

 

回家的机票订在了三天后。在这三天里Toni忙着收拾行李和期待着那一刻。她要怪Jarvis提起了这事,否则她不会轻易想家的,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想着她的猫咪和她的大床,还有那个一年没见的爸爸。也许她爸爸想看看她的成绩怎么样,所以她把所有成绩单和考试卷子塞进了箱子里;也许他还想知道她有没有什么新的研究,甚至还能给予指导,于是她又把写了一半的论文打印出来塞进去,还有她在这一年里捣鼓出的一些小玩意儿小发明,爸爸喜欢用gizmo这个词去形容它们。她甚至还想把完成了百分之八十的机械手也先拆了装进去,然后到家里再装起来给爸爸看,但她怀疑那个笨蛋被拆一次之后就会更笨了,会给她丢脸。

最后她的行李有一大箱。她踏上了回家的路。

 

老Jarvis像往常一样恭敬地接过那个大箱子,然后把它塞进豪车的后备箱。

“他……嗯,”Toni的双手背在身后,眼睛盯着地面上的一处空气,“他来接我了吗?”

老Jarvis的背影稍微怔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这没关系的,这不意味着什么,从肯尼迪机场到她们家路途挺远的,Howard那个懒鬼又懒得出门,所以她会原谅他的。Toni坐在后座上想,只要在踏进家门的时候听到一句:“回来啦?”她都会觉得高兴满足。

 

然而这个也只是奢求而已。

“你说要回家的第二天他突然接到了北极的电话,说找那个人……又有希望了。所以他连夜过去了。”老Jarvis低着头说,“就当是我自私,因为我也想见你了,所以没有告诉你实情。对不起Toni。”

 

Toni坐在自己房间的地上,打开箱子,从里面把行李取出来安置好。

“你说我带这堆破铜烂铁到底有什么用。”她拿着那个小发明自言自语。

 

她偌大的房间布置得像城堡一样,可她从来不是公主。

 

“所以我更欣赏的角色是女王。”Toni躺在Steve怀里说。

“你说得不对,”Steve把头靠在她肩膀上,“你是我的公主。”

 

总之那时候Toni决定气死她爸爸,同时侮辱一下那个占用了Howard的人。

美国队长这个形象,在Toni心里从来都没有传说中那样遥不可及,即使他们之间的距离有好几十年那么长。别的孩子从小会从父母那里听说美国队长的故事,听他是如何英明神勇气宇轩昂。他们会买他的漫画,自己做一个扭捏的头盔,用楼下的垃圾桶盖子当作盾牌,自导自演一出充满了童趣的话剧。但Toni从来没有从父亲那里听说过他的故事,每每父亲提到他,都伴随了“寻找”,“可能”,“生命迹象”这样的字眼。她一直觉得他还活着,并且只要她愿意就能偷偷躲在父亲的直升机里,跟着父亲去北极见他。他似乎是一个,她从未谋面的邻居一般,如此真切地存在着,如此真切地占据了本该属于她的东西。

 

Toni翻出她曾经每期都买的漫画,她想撕烂它们,在每一块碎片上都写满诅咒的话语。但最后她只是在那里呆坐了两个小时。

16岁的女孩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对一个人又爱又恨”。然而这多可笑啊,那个人甚至已经被官方宣布死亡好几十年了。不管是爱还是恨,都如此没有意义又不切实际。她只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Howard也一样。

 

“所以我去找《花花公子》那帮人,说我要拍封面。”Toni大笑出来,“但我那时候发育得还不太好,他们说胸不够大。”她又瞥了Steve一眼,“但好像还是得到了你的青睐嘛。”

“我真的是第一次翻开这类杂志,”Steve小声地,悻悻地说,“再说了胸部也不是关键,身材整体比例好才是最重要的……”他又顿了顿,“反正我老婆就是最漂亮的,我把持不住也很正常。”

“噗。”Toni笑了出来。

“那然后呢?他们觉得你胸不够大?”

“然后我黑了Howard一个银行账号,甩了一笔钱在他们脸上,说我倒贴钱,我就要上封面。于是就这么拍了。拍好之后我把那本杂志和美国队长的第一本漫画摆在一起,整整齐齐地放在Howard桌子上,我就想气他,同时用我淫秽色情的作风侮辱正直的美国队长。”

“Howard在意了这个吗?”

“《花花公子》的人当时还不知道我是大名鼎鼎的Stark先生的千金,而这本杂志真正发行了之后,反而是各大报纸对此夸夸其谈,说Stark先生的闺女竟然16岁就去干这事呐。然后他大概是听说了,回家来,生气地把这两本东西一起扔到我脸上。”

“那你就算是成功了。”

“我本来想扔掉所有美国队长的漫画。”Toni闭起眼睛,任由自己在Steve怀里放松,“后来我一想,我多留几年,也许以后能升值。毕竟阿宅很多的。还有我做封面的那本杂志,以后等我成为女王了它也会升值的。所以我就没扔,所以你还能在储藏室里找到它们。”

Steve无奈地笑了笑。Toni的头发差不多擦干了,他把毛巾扔到地上:“所以像Stark夫人这样的富婆也会在意这点收藏品的价值吗。”

“当然。”Toni转过身去亲吻她的丈夫,“情感价值。”

 

曾经不切实际,遥遥无期的幻想被升值成了一段婚姻关系。哪怕是Toni这种脑洞奇大的天才科学家那时也难以想象。

 

后来Toni把那本杂志收回储藏室了,而Steve又偷偷上网买了一本自己私藏。价格的确被炒得很贵。

 

 

【END】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