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AL#(主)+T的一些段子整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巨龙太可爱了!AL加了T之后简直瞬间萌爆。。。

無想:

都是放微博的一些OOC脑洞而已……给炮友拿去画了(有点不好意思呢!文风不要介意!

最近的中土四强投票赛:

家居版的几个人,大王冷艳高贵地坐沙发当中,T恤上写【给朕点赞】心理活动是“反正奖杯都是我的。”

A扶额黑线,T恤上是【人类最强】心理活动是“总觉得……不管怎样都会死得很惨……“

L是越过大王,朝A飘爱心,T恤是【I ❤️ A】心理活动是「放心啦!我会把冠军奖杯送你☆」

大舅站在右侧画框处,(经典的三角眼神)眼睛朝画框外说话「孤山尚未收复,怎能安心竞选!!」
但是T恤上【精灵去死】

画外音:
「其实他很在意吧?」by比尔博
「大舅最棒惹!耶~」by菲力+奇力


————————


深谷领主、密林大王、孤山土豪和刚铎管家搓麻将。
摄政王「我小儿子太逊,城守不住,戒指抢不到,养他何用!」
索林「比我家崽子靠谱,副本打一半跟人家女精灵跑了」(三角眼刀)
瑟兰迪尔「朕,是你能瞟的么?」
索林「我外甥就是比你儿子男友力高,不爽咬我啊」
摄政王「我下线早,听说人皇最后娶了谁来着?」
瑟兰迪尔(捏碎了牌)
埃尔隆德(糊了)「怪我咯?我知道你又想怪我咯?」

——————
#AL#+T
花前月下星光满天。AL并排坐树枝。
L「星星真美」
A「你的眼睛更美」
L「我第一次感到脸上发热」
A「因为你害羞了」
L「人类说话可真奇怪。不像矮人那么不坦率,兽人语太粗鄙,法师又太玄妙,至于人类…」
A「让你心慌…」(凑近)
「莱格拉斯,回家吃饭。」出现在快贴上的两人中间,面无表情的T宣布。

————————————

L「ADA我想去瑞文戴尔」
T「不行」
L「爱隆说是成年人就行」
T「这样才更奇怪」
A「那啥,我抓了只咕噜…」
L「ADA你这深宅不了解中土民风纯朴」
T「只去过河谷镇你懂个毛?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兰巴斯还多」
A「那个打扰…」
L「再也不要喜欢ADA了」
T「死小子翅膀长硬了是吧」
A「我是………」
T+L「你谁?」
A「…游客」
补个刀:L「我ADA在密林里宅了三千多年了,看问题比较消极,说话也阴阳怪气。整天对着潮枝湿叶和蛇虫百脚,前阵子被史茅格糊了一脸,还被矮人嘲笑穷酸,脾气自然不会太好…虽然他看你横竖不满意,但我们密林精灵毕竟是善良的种族嘛!带精灵的都是好人w」
A「我怎么觉得你爹那么烂的性格是被你给整出来的?」

———————
#AL#+T:
A「莱格拉斯,那只兽人也太丑了!」
L二话不说去给秒了。
A「莱格拉斯,那头象长太高,看着脖子酸」
L微微一笑去让跪了。
A「莱格莱斯,跑地图太无聊,来点BGM」
L清清喉咙就开唱了。
A「莱格拉斯,趁牡蛎守夜,咱俩干什么好呢?」
L心领神会就让脱……
T「刚铎好几年没打仗了是吧呵呵呵」(抖腿)

————————

精灵腿上有矮人##神烦身高差#
奇「桃瑞尔,坐在你腿上,星星也变得特别美w」
桃「矮人什么的最萌了///」
金「老子才不稀罕精灵腿儿!」
莱「Ada,我感受到了什么叫秤砣…」
索「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瑟「抓娃娃机正好抓到你而已」
史「我即烈焰,我即智商,坐我头上能从中土望到221B!」
比「你频道错了」

————————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