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片场 段子No.3

很多年以后Orlando接受采访还会有人问他为什么当年曾经在银幕上醉倒了万千少女的双眼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变色。

“这很糟糕。”他自嘲地微笑着回答这个问题,“有时候是光线,有时候……仅仅是我忘记戴隐形眼镜了而已。”
主持人大笑起来。
“其实后来我们发现了这个问题,可那时候都快拍到最后几场戏了。”他天然的褐色瞳孔似乎表明着主人正在陷入无尽的回忆中,“是Viggo在观察一段之前的影带中无意发现的。他告诉了Pete,当然也告诉了我。结合了Pete平时力求完美痛恨一切瑕疵的表现,我当时以为自己所有的镜头都要重拍。”
“那你肯定觉得Viggo就是个给你带来噩耗的恶魔吧。”

“并不啊。”他大笑起来,“我觉得他蠢到家了,如果要重拍他不还是要陪我一起。”

而且……我多想重新拍一次啊。那片土地,那些森林,那群人。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