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和他的两位大爷 11(完结)

先发个征婚启事……昨晚又一发入魂了一张茨木orz我家现在一吞三茨了……老吞承受不来啊。

携手同心想找个三吞一茨或者双孤寡老吞的家长,两家联一下姻,我把我家茨林和茨森直接嫁过去……他俩现在一根吞毛都没有,大茨又是个爱吃醋的(之前带着大茨和小茨跟老吞一起打副本,小茨和老吞出了特效之后大茨就开始不暴击),所以小茨和小小茨必然是不能去跟我家老吞亲热,实在是苦得很啊……

 

 

【11】

 

铃铛的一天。

 

【凌晨5:00】

铃铛跳上窗台,惆怅地望着远方。夜深人静之时,猫也容易感慨。

茨木那家伙,谈了恋爱就不怎么理我了啊……人类终究是不可靠啊,到头来还是只有酒和月亮能陪伴大爷我吧……

铃铛这样想着,就听见门响了,是酒吞下班回来了。

哼,懒得理他,这个讨厌的抢走茨木的男人,当初大爷我到底为什么要助攻他们啊?铃铛气鼓鼓地想着,只瞥了酒吞一眼,就继续望向远方惆怅。

“这诗人范儿的,”酒吞边换鞋边看着他笑了,然后小心翼翼地凑过来,尽量不发出声响,说话的声音也压低着,“回去睡觉吧?今天特赦你,睡床上怎么样?”

“喵!”(大爷我才不想跟你俩挤呢!)

结果酒吞不由分说就把他抱走了,蹑手蹑脚来到他们的卧室。推开门,看到茨木睡得正香。

 

酒吞看着那亮起的床头灯,轻声抱怨道:“都跟他说了,叫他不用给我留灯,要不然自己睡觉多亮啊。怎么还不改。”

哼,嘴上抱怨,身体还不是很诚实地凑过去亲了茨木一口。在大爷我面前还装什么装,人类真讨厌。铃铛这样想着,一个翻身钻进床铺里去了。

“唔。”茨木似乎感受到床的另一边多了东西,在睡梦中转过身来,伸出手摸了几下,摸到酒吞的胸肌之后就凑过去抱住了。

“喵!”铃铛不爽地喵了一声,他最讨厌这俩人这样互相抱着睡觉了,又挤又热,还要不要给他这只猫留地方了!你们谈恋爱了不起,大爷我就没猫权吗!

 

【早上7:30】

铃铛就这样气鼓鼓地睡了一会儿,但是没过三个小时,又被茨木的动作吵醒了。他要起来上班了。

“咪……”铃铛刚睡醒,轻轻地叫了一声。

“嘘。”立刻换来茨木严肃的禁声手势。

“喵!”铃铛很不爽,大爷我现在连出个声都不行了嘛!

“挚友还在睡呢,铃铛乖。”茨木拍拍铃铛的脑袋,身子从铃铛头顶探过去,在酒吞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然后继续穿他的衣服。

“喵!”铃铛翻了个白眼,这一大早上就没羞没臊的,还让不让猫活了!于是气鼓鼓地跳下床回窝继续睡去了,并暗自决定以后再也不跟这俩人一起睡。

 

【下午13:00】

铃铛醒了,慢悠悠地溜达到自己的碗旁边,发现又没装吃的。于是熟练地溜达进卧室,跳上床,用尾巴对酒吞的脸一阵扫。

“啊行行行!”酒吞胡乱地抓了两把,“喂你喂你!”

两分钟后酒吞顶着一头乱发起来了,边穿衣服还边抱怨:“养猫怎么这么麻烦,之前茨木还说想给你找个伴儿,本大爷可再不想弄这麻烦事了……”

“喵。”铃铛不屑地哼了一声,其实他也完全不想找什么伴儿。茨木一直奇怪为什么铃铛到了发情期从来不对母猫表现出兴趣,其实铃铛自己知道,是因为他心里早就有猫了。

但是他和他的猫已经分别许久了……本来以为茨木这个人类能填满他的寂寞,但如今发现,大概还是不行吧。

 

酒吞在铃铛的碗里放上猫粮,然后打开手机,收到了茨木的消息。这家伙又不好好上班。

 

挚友你知道吗!博雅终于决定换策划了!我们整个团队都高兴疯了!等新策划上任,我第一件事就是逼他把狂气设定为不可驱散!

酒吞看着这条消息,想象茨木高兴的样子,微笑无意识地爬上嘴角。

 

然后回复道:你就知道沉迷游戏。

挚友教训得是!

好好上班,别聊天了,小心博雅戳你屁股。

今天好闲的嘛,而且要周末了,大家都在摸鱼,青行灯正坐在我旁边带狗粮呢。对了挚友,我刚才也上咱的号带了会儿狗粮,我的六星ssr马上就要回来了!

第一个六你要给谁?

必然是挚友啊!

你听我的,一定先给你自己升六,这样往后带狗粮才更快,对jjc才更有利,明白吗?

……可是我就只想六挚友啊。

往后的狗粮本大爷自己带。

真不愧是挚友,思路如此清晰,头脑聪明冷静谨慎!

 

酒吞看着这些消息傻笑,直到铃铛在他面前嗷了一声。

“还没吃够啊!”酒吞看着那空空的猫碗,翻了个白眼,“今天就这些,没有了,省得回头又胖回去。”

“喵!”铃铛真是讨厌死这个人类了!

 

总之就是茨木又把yys装回来啦。但是之前的号已经毁了,于是他找青行灯给新区画了个新头像,两个新ssr在一起的,然后在新区建了新号,重新氪金抽卡。(博雅表示: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傻子,我们公司才一直盈利啊!)结果这次还挺欧,上来就把他心心念念的红发ssr又抽到了。只不过他cp一直没抽到,最后请了欧皇挚友来,结果又是一发入魂。本来酒茨双全已经圆满,但后来有一天茨木一时兴起,拿铃铛的爪子去画符,没想到又抽了个白发ssr,这下不能一夫一夫了,于是茨木想着以后还得再抽个小红毛来陪小白毛作伴。

如今这个号是酒吞和茨木共同经营的,又肝又氪,还都是欧皇。夫夫搭配干活不累,jjc全区前十呢,厉害吧。

 

“晚上跟我去接茨木下班。”酒吞揉了揉铃铛的脑袋,说。

“喵!”(大爷我才不去呢!)

“不去也得去。”酒吞像是听懂了铃铛在说什么似的,然后换了身衣服,出门健身去了。

 

【下午16:00】

铃铛一脸不爽地被酒吞托着屁股塞进外套里,出门去了。

他就不明白,你们两个人类非要接下班就接吧,可是这关大爷我什么事,还非要带上我啊!

铃铛怨念地抬起头看着酒吞,发现那家伙又不好好走路,边走还要边发短信,估计又是跟茨木发呢。拜托,哪有那么多好聊的啊?这都聊了多长时间了也不嫌烦!看他那一脸甜蜜的样子,还能不能看路了?马上要撞到电线杆了啊!

 

【下午17:00】

酒吞步行了一小时,到达茨木的公司楼下。

“挚友!”茨木远远地看见他,兴冲冲地跑过来,捧住酒吞的脸,俩人啵了一口。

然后他才注意到铃铛:“小大爷,今天你也来啦?”

“强行带他出门溜溜。”酒吞说,换了右手来托铃铛的屁股,左手牵起了茨木的右手,“走吧?”

“今天周五啊,挚友也休息。”茨木想了想,“别那么早回家嘛。”

“喵!”铃铛叫了一声。意思是:快回家吧别再到处溜达了大爷我才没工夫陪着你们!

“那就在外面多散散步吧。”酒吞捏了捏茨木的右手。

“好!”

 

【下午18:00】

铃铛面无表情地坐在轮入道快餐店里,看那两个人类你侬我侬。拜托,什么米饭粒,茨木这么大一个人,自己不能弄下去吗,你就非要给他弄!你们绝对是故意的!夹菜什么的,酒吞爱吃他自己不会夹吗,你就非要给他夹!你们真的太过分了!你们知不知道每次你们这样的时候都有好多女孩在旁边,一边看着一边偷笑啊!更有甚者还拍照!还说什么真是可爱的情侣和猫咪!大爷我可是原大江山街区的猫王啊,竟然被别人用可爱来形容!你们不在意我在意啊!

 

“挚友,总感觉铃铛最近不开心啊。”茨木看着铃铛那张低气压的脸,有点发愁,“真的,给他找个伴儿吧。”

“好啊,我们明天就去宠物店挑?”

铃铛又翻起白眼:刚才特么是谁说的再也不想养猫了?不要打脸打这么快好不好!大爷我都替你尴尬啊!

“嗯,待会儿还可以带他回大江山街区转转,也许故地重游能让他开心一点。”茨木想了想,然后又笑起来,“当初铃铛特别精,动保的人怎么都抓不到他。最后还是他在大江山街口那家轮入道快餐店偷吃剩饭的时候,不备才被抓住了。”

“噗,”酒吞也笑了,“真是个吃货啊。”

 

铃铛又翻起白眼:你也不看看自己满嘴小笼包的样子!分明你我都清楚,根本没有人能够拒绝轮入道!

 

【下午19:00】

铃铛被酒吞揣在衣服里,回到了大江山街区。

可是他根本不想回来啊!曾经他是这里的一霸,如今却窝在别人怀里做了宠物猫!要是见到了以前的小弟们可怎么办?他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于是他只好把脑袋缩进酒吞衣服里,希望不要被发现……

 

“茨木啊,”酒吞低着头,装作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说,“有个事跟你说。”

“嗯?”

“晴明说酒吧要扩大营业规模,现在白天也要营业。所以……”酒吞顿了顿,“咳,我申请换到白天工作了。”

“哇,挚友是为了晚上能多陪陪我吗?”

“只是因为昼夜颠倒对身体不好而已!”酒吞耳朵根又红了,“你怎么净想些乱七八糟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挚友的一切决策均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绝对不是为了别人~挚友如此头脑聪明冷静谨慎,怎么会被恋爱冲昏头脑甚至影响工作呢是不是?”茨木笑眯眯的。

酒吞的脸黑下来,憋了半天,最后只好叹口气:“你啊……”

 

“咪。”铃铛听闻此番对话,颇为不屑地咪了一声。

 

谁知道铃铛这一声猫叫引得街角一只白猫突然窜出来,顺着酒吞的裤子就要往上爬。

“……喂!”酒吞也有点懵逼,往上提了提自己的裤子,这白猫力气很大,他有没穿皮带,险些就被这只猫当众扒了,“你想干嘛?”

“喵嗷喵嗷!”白猫喵喵叫着,小表情委屈得很,伸出爪子就往铃铛身上够。

“……喵!”铃铛看着那只猫,一下就从酒吞怀里蹿下来,冲到白猫身边。

 

白猫看着都快激动哭了,两只前爪死死地抓着铃铛:“喵……呜……”(挚友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然后转过脑袋,看着铃铛身边的两个人类,当年一定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把挚友带走的!那么是谁呢……那个红发的看上去好帅,肯定不是他,那么就是那个白发的了!

“喵……嗷!”(秋汤次哟,阿塔席哇次哟撒尼!)

 

茨木看着锤在自己腿上的白色小拳头,有点茫然:“挚友,这猫怎么回事?”

酒吞蹲下来安抚这只白猫,顺着他的毛发:“你怎么啦?”

“嗷……”白猫看着面前的红发男人,感觉自己被帅到了,于是立刻安分下来,舔了舔酒吞的掌心。

 

“看来跟我很亲呢。”酒吞笑了,然后转头换了一张凶神恶煞脸面对铃铛,“是不是你小子当年欠下的风流债?”

“……挚友啊,”茨木扶额,“这白猫是公的吧。”

“……哦。”酒吞想了想,“那也可能是风流债啊!”

“试试就知道了。”茨木机智地说,抱起铃铛转身就要走。白猫见此情景立刻急了,当年他在大江山街区跟着挚友混,挚友就是他心中最完美,最厉害的猫!可是后来那些人类竟敢用美食迷惑挚友,然后就那样把他带走了!现在好不容易挚友回来了,他绝对不能再让挚友被带走一次!

“呜……”他窜上去,狠狠咬住茨木的裤脚,躺在地上耍起了无赖,爪子又蹬又踹,反正不管用什么办法,他一定要跟挚友在一起!

 

“喵……”铃铛看着茨木,第一次放下大爷架子,露出了哀求的眼神。

当年他在大江山街区混迹的时候遇上了这只白色的野猫。他不知是哪里来的,上来就敢在铃铛的地盘上抢食物。于是铃铛把他教训了一顿,谁知道从此之后这白猫就跟在铃铛身后不走了。就这么当着小弟,一直到铃铛被动保抓走。铃铛本以为过去这么久了,白猫肯定不会继续留在这附近了,谁知道……

“喵呜,喵呜。”(挚友!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啊!你的声音我一听就能分辨出来!)白猫放弃了对茨木的纠缠,冲铃铛喵喵叫起来。

“喵。”铃铛从茨木怀里挣扎出去,舔了舔白猫的毛。

 

“挚友?”茨木望着酒吞。

“就他了。”酒吞耸耸肩。

 

于是家里又多了一只白猫叫葫芦。

 

【下午21:00】

酒吞拎着一堆刚从宠物店里给葫芦买的东西,茨木抱着两只猫,二人二猫气喘吁吁地回到家。

“今天的御魂buff还没刷!”茨木一进门就喊,然后飞快跑到沙发上拿起手机摆弄。

酒吞不爽地抱着双臂:“所以这些东西都要本大爷来收拾?”

“挚友你最好啦。”茨木略无赖地说,但是突然停下来想了想,抱过了葫芦,“让我们来看看你是不是也是小欧皇!”

 

葫芦茫然地画了一张符,然后茨木的小白毛ssr就又有伴了。

一家子都是欧皇,可真是羡煞旁人呐。

 

【凌晨12:00】

以前每到这时候铃铛总想抱怨酒吞和茨木的卧室太吵,吱吱呀呀的不知道在搞些什么。而且从声音来分辨,铃铛总觉得酒吞在欺负茨木,因为茨木总喊疼。于是他挠了几次门,想来一个英猫救美,但无一例外地,没有人理他。

 

啊但是今天铃铛再也不想理茨木和酒吞的事了!

什么酒和月亮,通通见鬼去吧!铃铛这样想着,满意地把葫芦压在了身下。

 

 

【END】

 

就这么傻了吧唧地结束了……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0)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